劝尔休贪酒与花 馋贪花酒便亡家 多因酒醉花心动 自是花迷酒性斜 酒後看花情不厌 花前酌酒兴无涯 酒阑花谢黄金尽 花不留人酒不赊 各位小心啊!!!

Wellcome everybody

欢迎欢迎!呢个是芝华士的世界.

2007年3月4日星期日

元宵节=芝华士幸运比赛日

甘多年十五从未试过无同家人度过,今年可说是第一年;老婆又是加班无理我;四点多电台的朋友丘涛电话到,一开口就今日是比赛日搞点咩啊?!经历了郁闷的星期六明显缺乏信心的我说了三场,你挑吧,今天就用这三场;最后在排除方法下条了其中一场,就带巴一(北京公司的制片)去看广州公司了;看地方就是我们整理资料的时间,导演助理跟导演沟通的空隙,我们来到了吴总家开PARTY,一进门就看见多个平成的旧同事,还在的离开的都有,真热闹.在吴总热情招待下,大家用过了丰富的烧烤晚餐就冲冲赶回酒店跟导演开电话会议;
路上又是一个电台名嘴的来电,当然来电就是追今晚的比赛场次,什么都没看的我还是老样按之前初步看好的场次去了;
会议一开就是2个小时.导演的马拉粤语加马拉英文连听带猜的沟通了该沟通的事情,该定的都定了,但总觉得这个导演拍片时不一定好搞,正如之前我教助手时说的那句,有多少个像Danny的导演啊.
会议开完马上回到比赛用Q群,一番斗嘴后发现自己猜的球队非常坚挺的过了一关又一关,呵呵昨天大败-12分的我,今天以全红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对着一班"高手"可不能掉自己的脸啊!正分的时候终于到了,18分的单日最好成绩也该是我享受的时候了,往后在群发的场次再频频击中目标.如果是以前的我就肥了,离自己定的目标还有多少时间就看自己的实力了,说好比赛后不再做分析足彩功课专心自己工作的我能再看多少天就看自己的能力了.5.27就是最后限期,冠军就是那时出现,是我是他是你,天知道呢,但这个我不否认是我最喜欢最用心,付出时间堇次于我工作的娱乐.我要一球成名接着就是激流勇退令广大球迷都记得我芝华士.届时我就是历行我自己诺言的时候了.芝华士加油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