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尔休贪酒与花 馋贪花酒便亡家 多因酒醉花心动 自是花迷酒性斜 酒後看花情不厌 花前酌酒兴无涯 酒阑花谢黄金尽 花不留人酒不赊 各位小心啊!!!

Wellcome everybody

欢迎欢迎!呢个是芝华士的世界.

2007年3月23日星期五

断绝关系!

刚忙完两条片的前期工作,又到了后期制作和报帐的时刻,对住一堆数字和单据,搞了两晚见太阳;终于叫基本搞好,香港后期呢几日将决算做埋就完工拉.
今天做了好几件事,第一件就是我部老爷机再次出厂,看来又可以挨多一年半载了,先省一笔,点都叫用开有感情,讲到感情今天真是有点唔知点的感觉,回到半年无进过的平成,感觉好陌生,好冷清;可以肯定的是,已经唔是01年的平成了;也不是06年的平成了,再也不是你我要留下的地方.
当拿住份证明的时候看到那个02的年份,心理有着说不出的感觉,我是不是太感情用事呢?在一个自己不想待的地方居然有奇怪的感觉.我晚上回家的时候一直想着这件事,后来想通了,我想的是02的平成,并不是现在的平成,自己念的是过去,现在完全变样了也就是没有什么可留恋的,是离开的时候了.在数个部门,数个签名的完成后,我终于正式的离开了我在广告圈的第二家公司.
迎接而来的第三家公司也就是一班和我有共同感受的人,正是有了一班人,令07年成为了我人生的转折年,怀念已经不需要了,因为好快我们就有了自己的新的一个家,07面对的是期待.有了结束才有新的开始,请大家为我新的开始而共同喝彩!

没有评论: